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局:开展非公企业送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11-09
[字体:  ]

 

图片7.jpg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领域落地生根,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县经信局作为县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为切实加强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联系指导,在接到县委非公工委送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通知后,立即前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系点开展送学活动,并结合送学解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实际困难。
    11月8日上午,由县经信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方坤带队前往该局负责的两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系点:合肥君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集源穗意液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上门送书”的方式,给2家非公企业送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等5本书籍,通过这种方式加强政企交流,促进党员自学。同时,结合“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活动,与企业员工开展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方坤与企业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和深入的交流,耐心细致的倾听他们企业在生产、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通过谈话了解到此次合肥疫情对各家企业的经营影响很大,尤其在物流和销售方面,在一一做好记录的同时并进行相应的回复,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同时,根据《2022年第四季度全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任务清单》,结合此次“送学”契机,指导2家联系点的党组织围绕“五个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即:开展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召开一次党员大会学习党章;上好一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一次主题实践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有条件的就近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一次教育活动。通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工业经济新篇章。(童彤)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