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2-11-07
[字体:  ]

 

图片3.jpg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铭传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统一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加快建设人文铭传、生态铭传、旅游铭传、幸福铭传。
    系统深入学习理论。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理论文章等内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迅速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年轻干部交流会、机关学习大会等载体,力求做到学深学透;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全乡43个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专题研讨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全方位开展宣传,做到入脑入心。组织专题宣讲,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村居活动,通过面对面宣讲、人对人交流,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员群众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真正做到“学知识、传精髓、懂奥义”。运用“铭传乡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及时转发相关理论文章,充分利用户外电子屏、宣传栏、横幅等载体,在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重要的空间节点,刊播悬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标语,在全乡营造了“人人学习、人人宣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立足实践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全乡各项工作之中,及时召开党建座谈会,对标谋化思路举措,做到学习贯彻落地落实。会上各村(社区)就党建及作风建设、集体经济、乡村治理、人居环境四个专题,围绕特色做法、下一步打算及自身发展存在的短板困难、解决思路措施进行交流发言,乡党政班子成员对优秀经验进行肯定推广并根据业务分工对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当面解疑、指导。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修正案,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共同建设美好铭传,抓实抓牢党建引领全局,落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网格治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创新党员干部管理,打造铭传特色品牌,建立长效机制、亮相机制,着力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充分调动全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扎实推动铭传各项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