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0-11
[字体:  ]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为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的要求,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现提出倡议如下。
    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疫情防控责任底线。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发挥组织优势,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各级领导干部要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各乡镇(园区)、村(社区)党组织要及时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责任区”,实行网格化、地毯式摸排管理,坚决织严织密基层防控网络,筑牢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红色防线”。
    强化示范带动,勇当疫情防控先锋表率。全县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县委周围,在防控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主动进社区、进小区、进网格,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切实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落实个人及家庭防护措施,带头宣传防控政策、普及防疫方法,尽量不聚会、不聚餐,坚决不信谣、不传谣。
    激励担当作为,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各级党组织要注重用好“激励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六条措施”,将疫情防控的“战场”转化为培养锻炼、考察识别干部和发展党员的“考场”,越是在紧要关头、关键节点,越是在艰难挑战下、特殊环境中,越要凸显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入挖掘宣传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
  2022年10月11日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