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22年引才工作先进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0-08
[字体:  ]

 

各乡镇(园区)党(工)委:
    根据《肥西县2022年人才工作要点》(肥人才〔2022〕2号)、《肥西县引才工作先进企业评选奖励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拟开展2022年肥西县引才工作先进企业评选工作,请各乡镇(园区)做好企业推荐工作并做好申报指导,先将申报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范围
    引才工作先进企业评选对象为在肥西县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税收收入缴入肥西县国库且无不良信用记录的重点产业工业企业,获得2021年引才工作先进企业的原则上不参与此次评选,如引进人才层次比较高、数量比较多的需由所属乡镇(园区)提出破格申报申请。
    二、认定条件
    申报引才工作先进企业应符合以下条件:
    1.人才引进工作成效突出,2021年11月1日—2022年10月31日,从县外首次引进来肥西县工作,符合《企业引进人才分类目录》(该目录不公开发布,拟申报企业联系县委组织部人才科单独获取)的A、B、C、D、E、F类人才(含柔性引才),且签订不少于3年的劳动合同(聘用协议),每年工作时间累计不少于6个月,劳动合同需已在人社局备案;
    2.引进人才作用发挥突出,科研成果丰硕,团队建设良好,取得较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3.企业经营管理良好,具有较高的营业收入和利税,人才管理体制机制和引才政策比较完善。
    三、奖励标准
    根据申报企业的数质量情况,遴选若干个引才工作先进企业进行奖励,分Ⅰ、Ⅱ、Ⅲ档给予企业一次性奖励20万、15万、10万元。
    四、评定程序
    (一)成立组织。在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成立以县委分管领导为组长,组织、科技、人社、经信、财政、税务等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纪委监委和县内媒体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监督小组,强化对评选工作的监督。
    (二)审查评审。县委组织部会同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和评审工作,评定拟奖励企业建议名单。
    (三)组织考察。县委组织部牵头组成考察组,对拟奖励企业的引才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察了解,并分别征求纪检、市场监督、税务、环保等部门(单位)的意见。
    (四)公示奖励。对考察通过的拟奖励企业进行公示,无异议的,报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由相关部门联合发文命名表彰,并兑现奖励资金。
    五、申报材料
    1.肥西县引才工作先进企业奖励申报表
    2.反映本企业2022年引才工作业绩的综合情况报告书(包含引才的数量、层次、年龄、作用发挥情况以及企业支持措施);
    3.引进人才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4.引进人才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如在海外取得学位,应有教育部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5.申报企业与引进人才签订的正式工作合同复印件(不必全部复印,只需提供引进人才在肥西工作起止时间、每年在肥西工作时间、到岗时间、用人单位支付给人才的薪酬、签字盖章等关键信息);
    6.A、B、C、D、E层次引进人才需提供原单位已辞职的证明材料及引进前人事关系证明材料,F类的可不提供。(“柔性引进人才”需提供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同意在申报企业兼职的证明);
    7.申报企业支付给引进人才的工资流水(如果人数较多,F类人员可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工资发放表),人才在肥西缴纳社保和税收证明(“柔性引进人才”的社保证明可不提供);
    8.引进人才工作业绩证明材料;
    9.申报企业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10.申报企业近三年纳税证明。
    材料要求:1.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将取消申报人的参评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2.申报材料应填写完整,不得空项、漏项;3.扫描件须清晰、完整,所有附件上传前必须按照“附件序号+内容”的格式进行重命名,如《附件1:肥西县引才工作先进企业奖励申报表》《附件2:2022年引才工作业绩的综合情况报告书》《附件3:引进人才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等,每个附件材料以1个PDF格式文档上传,不按照要求上传的驳回修改。
    六、申报方式
    11月1日申报入口开启,企业通过“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http://fxgzlzcsb.fxsmes.com/#/login)”进行线上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11月8日。
    七、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引才工作先进企业评选,是肥西县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引导企业作为引才育才主体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园区)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工作做细做实。
    2.深入宣传发动。要广泛深入宣传本通知精神及相关文件,积极组织申报,关注企业申报进程,对不熟悉网上申报的企业要做好指导工作。
    3.及时初审初核。各乡镇(园区)需于11月11日前完成企业申报材料的线上初审,需要提交破格申请的及时向人才科提交纸质盖章的破格申请书。
本通知及附件可到肥西企业服务云平台“人才服务”板块“通知公告”专栏进行下载。

                                                         

    联系人:张星阳 电话 18949820308
    附件:《肥西县引才工作先进企业奖励申报表》

 

                                                                                            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
                                                                                               2022年10月8日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