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老干部系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展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  ]

 

老干局.jpg

 

    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肥西县在县文化馆举办全县老干部系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305幅,其中书法作品127幅、美术作品138幅、摄影作品40幅。全县老干部用丹青妙笔抒发爱党爱国之情,用镜头光影盛赞祖国巨变,向党的二十大热忱献礼,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一幅幅精美的作品,通过书之神、画之韵、诗之大气,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奋力拼搏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肥西县老干部对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的喜悦心情和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示了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肥西县委副书记杨丙红等到县文化馆现场观展,对本次书画摄影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和现场的老干部书画爱好者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希望老干部们利用好这个平台展示新形象,发挥正能量。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