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调研指导杨湾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2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920180417.jpg

    9月20日上午,县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到定点帮扶村花岗镇杨湾村,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调研组一行赴杨湾村看望奋战在工作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干部,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汇报,重点了解杨湾村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生产经营、品牌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共同探讨巩固脱贫成果措施,深入了解掌握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更好地强化与帮扶村合作共建,促进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要立足产业发展,拓宽发展思路,因地制宜推动产业延伸链条、融合发展,促进群众增收。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杨湾村扶贫产业园、杨湾村水稻加工车间、丁岗组文旅观光园就基础设施改善、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走访。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