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后备干部不“后备”,担当作为干“前头”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2-09-16
[字体:  ]

 

紫蓬镇.jpg

 

    为进一步了解村(社区)后备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动态,切实提高后备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9月15日下午,紫蓬镇召开村(社区)后备干部座谈会,11个村(社区)的26名后备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26名后备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交流个人心得,畅谈工作体会,分别围绕“三个一”即“一件最满意的事”“一件最不满意的事”“一条工作意见建议”,谈感受、谈感悟、谈打算,对村(社区)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紫蓬镇党委副书记晏永花指出,后备干部作为奋战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线的工作人员,是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干事创业的“生力军”,并对后备干部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一专多能干工作。基层工作千头万绪,要全力以赴,在基层“大舞台”上练就一专多能的过硬本领,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一以贯之学本领。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实践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要一往无前勇担当。争当学思践悟的“排头兵”,敢于在斗争中磨砺担当之“志”,努力提升挑重担和攻坚克难的能力。

    近年来,紫蓬镇党委本着后备干部不“后备”的原则,做到后备干部“备而有育”“备而有管”“备而有用”,让后备干部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有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