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半月通气会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15
[字体:  ]

 

肥西发布.jpg

 

    9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半月通气会,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县领导成忠、戴昭军、杨丙红,各位县委常委参加。

    信访维稳、疫情防控、项目保障、文明创建、园区升级……会上,县领导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分别交流了近期工作安排。

    陈伟指出,当前三季度即将收官,全年工作将要进入决战决胜冲刺阶段,要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狠抓经济发展、项目推进、园区升级、文明创建、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冲刺、奋力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要坚定不移抓好经济发展工作。坚持科学分析、精准施策、细化任务、加压奋进,确保经济数据应统尽统、各项经济指标争先进位。进一步落实“节点工作法”,强化“红黄牌”预警调度,全面提高项目推进质效,群策群力共同推动重点项目早日落地。

    二要坚定不移抓好制度建设工作。加快优化完善各类重点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强化制度落实,提高制度执行力,让制度真正“长出牙齿”,推动各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三要从严从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全面摸排信访线索,强化源头预防化解,提高初信初访办理效率和质量,推动信访积案尽快依法有序解决,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四要统筹兼顾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坚持系统思维,深化运用“节点工作平台”,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文明创建、园区升级、征迁扫尾等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