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合肥市教育局调研肥西县民办学校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9-14
[字体:  ]

 

教体局.jpg

 

    9月14日上午,合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磊深入肥西县,调研督查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县教体局党委书记李振华,党委副书记、局长徐润青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合肥大地学校、肥西桃花东冠繁华逸城幼儿园,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检查了两个民办学校党组织建设、党建进章程、党组织议事规则修订、星级党支部创评和阵地建设等情况,对两所学校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他们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和做法,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

    调研汇报会上,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政府督学费勤龙详细汇报了全县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县教体局党委书记李振华就加强民办学校党组织建设、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贯彻落实、“两个覆盖”的工作举措、党建指导员(联络员)作用的发挥和党建与教育教学业务的充分融合等具体做法向调研组作汇报,交流探讨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调研组对肥西县教体局党委高度重视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肥西县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起步早进展快,同时,对《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的贯彻落实提出建议和要求,并对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特色和品牌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此次调研是对肥西县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验,有力地促进了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和品牌建设。(王庆华)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