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上好上岗“第一课”,拧紧入企“第一阀”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2-09-13
[字体:  ]

 

紫蓬镇.jpg

 

    为进一步提升紫蓬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水平,助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作用发挥,紫蓬镇党委副书记晏永花主持召开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业务培训会,新选派的15名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明确了第五批非公党建指导员(联络员)职责和任务,围绕常态化走访、支部标准化建设、发展党员、党内组织生活、助企纾困、经费保障、年度考核、制度传达等多个方面展开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建指导员(联络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本次培训的内容学以致用,着力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晏永花强调:一是严格标准“学”。新选派党建指导员(联络员)要坚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二是职责要求“明”要牢记党建指导员(联络员)职责,充分发挥组织员、宣传员、指导员、协调员“四员”作用。三是工作效率“高”。讲究方式方法,围绕企业关注的难点痛点,为企业生产经营出谋划策,因企制宜开展工作。四是部门联动“强”。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建助党建”,形成工作合力,为提升党组织覆盖率打好基础。五是自身形象“清”。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按制度开展工作。(许俊)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