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直工委召开第五批派驻县直机关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

1.jpg

 

    9月8日,县直工委组织召开第五批派驻县直机关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动员部署会,会上对第五批县直机关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的工作要求、考核奖惩和保障措施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作为第五批县直机关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指导员,要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提高服务企业发展能力,确保非公党建和企业发展双轮驱动、实现双赢。一要明确工作职责。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组建好党的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帮助配强党组织班子、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新时代下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途径。二要把握好角色定位。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核心目的就是要发挥好作用。党建工作指导员在开展党建工作中,要切实当好党组织建设的“指导员”、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员”、党员职工的“教育员”、内外关系的“协调员”和加强与党委政府沟通的“联络员”,努力做到“业主欢迎、企业需要、党员满意、员工拥护”。三要处理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与自身的关系。指导员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开展工作,更多的是引导、指导。要尊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方意愿,注意维护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来开展党建工作,积极帮助非公企业排忧解难,赢得企业主和职工对党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创建良好的工作氛围。

    下一步,县直工委将加大对第五批县直机关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的管理和培训力度,督促其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客观公正,严守工作纪律,发挥指导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推进全县非公党建工作快速发展,为营造良好的营商发展环境作出积极贡献。(许华峰 王洋)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