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残联: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2-09-06
[字体:  ]

 

县残联.jpg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重点群体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 根据中国残联、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共同开展“2022残疾人就业宣传年活动”的部署安排,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近日,肥西县残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加该县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提供现场引导、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

    2022年安徽省肥西县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肥西县上派镇古埂公园举办。合肥邦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元贞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吴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携260多个就业岗位参加招聘活动,数百位残疾人求职者入场求职。他们在县残联及当地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场已达成求职意向的有83人,现场签约12人。

    “我能熟练使用电脑,比较善于沟通,也做过移动、淘宝的客服,但是我的腿不方便,想找一份能够居家办公的工作。”该残联党员志愿者向上派镇小王询问她的求职意向。

    “来,请在这登记一下个人信息。”“您要找的企业在这里,请跟我来。”现场,身穿志愿者马甲的该残联党员志愿者积极为残疾人求职者做好服务,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便捷、畅通的双向交流渠道。(王菲)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