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勉励新任职干部:要在最好的年华干出一番事业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05
[字体:  ]

 

    近日,县委书记陈伟与新任职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他勉励大家要抓住时代机遇,努力在最好的年华干出一番事业,做到不负韶华。县委副书记杨丙红参加。王超、刘海杰、王霞、邢昌科、李小龙五位新任职干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听完各位新任职干部的发言后,陈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成长经历。他说,在座各位都风华正茂,一定要倍加珍惜时光,抓住当前肥西快速发展的机遇期,不断提升工作本领,把个人奋斗与肥西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尽情在肥西这片广阔舞台上发挥聪明才智,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一要踏踏实实干事。要保持工作定力,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聚焦到抓发展、干事业上来,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二要大刀阔斧改革。始终以全省第一县的工作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弘扬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敢于先行先试,敢啃硬骨头,努力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难题。

    三要简简单单做人。不断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不搞花拳绣腿,不贪图享乐,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自警自省,简简单单做人,认认真真干事。

    即将履新的干部纷纷表示,将加倍珍惜组织的厚爱,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精神奔赴新岗位、迎接新挑战,不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