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2年第一期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8-15
[字体:  ]

 

党校.jpg

 

    8月15日上午,肥西县2022年第一期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桂明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县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科长宣以俊及全县各乡镇园区、县直单位34名参训学员参加仪式。

    何桂明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作了全面阐述,并对培训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培训首要任务和中心内容,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使命感;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全面深入精准剖析该县发展的县情、方向和定位,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战略眼光和系统思维;三要从严从实要求,克服工学矛盾,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实效。仪式上,宣读了班级临时党支部成立文件和培训纪律。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课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县域发展实际,系统设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层干部执行力的自我修养》《聚焦长三角一体化 实现肥西高质量发展》等教学内容,综合采用专题授课、案例教学、学员研讨等教学形式,旨在进一步提升干部政治素质、服务能力、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刘玉白)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