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继续保持全省排头兵地位和今年下半年密切相关!”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812110009.jpg

 

    “继续保持全省排头兵地位和今年下半年密切相关!”8月11日召开的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县委书记陈伟在讲话中鲜明指出。“今年下半年要种下千亿体量的项目种子,要打下文明创建期末考试的软硬件基础,要形成团队更加良好的工作机制,干好下半年工作至关重要!”

    这次大会,用PPT公布了一串串令人警醒的数字,用视频直观展示了一个个具有强烈冲击力的正负面案例,各单位和属地亮节点得分,赛发展成果,比作风效能,会议开出了让人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新华出席会议并对经济运行情况作点评。县领导成忠、戴昭军等参加。

    陈伟指出,当前,县域经济发展已进入百亿、甚至千亿大项目时代,全县上下必须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经济,在多重目标中统筹兼顾,尽最大努力在长三角县域竞争中不断争先进位。

    一要大手笔推动产业发展。围绕三大战新产业集群,持续招大引强,积极延链补链,加快形成大项目井喷式发展格局,迎接属于肥西的县域大项目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园区升级,挖潜存量、扩大增量,努力创造发展大空间。借助大基金集群式发展态势,持续加大基金招商力度,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同步推进国企、科创、园区三大平台建设,为产业发展提供强大要素支撑。

    二要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充分发挥苗交会金字招牌,大力发展乡村文旅产业,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勇做全省的排头兵。坚持新城区建设和老城区更新同步推进,持之以恒抓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严格抓好雨污管网整治工程完工节点验收,全力以赴打赢派河流域治理决胜战。

    三要持续优化环境。统筹抓好政企面对面、群众接访、防疫、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坚持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真正做到守土有责,为百万肥西居民安宁和十万肥西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四要深度运用节点工作法。以节点工作平台为抓手,增强工作执行力,做到平台内容全、节点准、销号真,确保说到做到,努力为肥西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的铁军,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园区)设分会场。会议观看了有关工作情况视频,相关单位分别作经验交流和重点分析发言。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