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快递行业建会入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字体:  ]

 

县总工会.jpg

 

    为全面推进肥西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近日,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县快递行业建会入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艺主持。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宇,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胡勇,市、县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肥西县6家快递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艺首先通报了肥西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情况,宣传解读了目前县总工会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制定的利好政策和工作举措。

    胡勇对全市快递行业建会入会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结合快递行业经营性质的特殊性,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方法,希望通过加强主管部门沟通,尽快实现肥西县快递行业建会入会全覆盖。

    陈宇现场对6家快递公司成立工会组织的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大家要从思想认识上重视成立工会组织的现实意义,要从工作落实上做好工作对接和完善程序,让辛勤付出的快递小哥们早日加入工会大家庭,享受到工会的好政策好福利,带动和促进快递行业良好发展,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列为年度重点工作,通过联合交通、市场、公安、人社等相关部门,先后组织召开货车司机、网约送餐员、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工作座谈会和推进会。截止目前,已成立新就业形态工会组织93家,发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11147人。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权益维护,技能提升,困难帮扶、驿站建设等工作上实现同步开展,着力解决困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问题,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及时送达,让他们在工作上跑得更安心,生活上过的更开心。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