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法院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2-07-26
[字体:  ]

 

法院.jpg

 

    为扎实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7月25日下午,肥西法院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政治和法律教研部教授杜敏进行专题授课。此次专题讲座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贾艳艳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

    讲课中,杜敏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成逻辑、核心内涵、巨大价值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渊源、实践基础,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为全院干警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坚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提供了重要启示。

    贾艳艳强调全院干警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自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切实把科学思想转化为法治建设的实际成效。

    与会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精髓的再消化理解,多思多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