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镇召开选派干部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高店镇 发布时间:2022-07-25
[字体:  ]

 

高店乡.jpg

 

    为加强选派干部管理,严实选派干部工作作风,7月20日,高店镇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工作例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海杰主持,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和长镇村全体驻村选派干部参加,镇党委书记孙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乡村振兴办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安排,随后长镇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倪红春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就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孙平要求,要切实提高驻村帮扶成效,提高群众满意度,选派干部要沉下身子、静下心来,积极投身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去;要坚守岗位、坚守职责,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严实工作作风,在岗有为;要紧紧依靠党组织,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积极探索强村富民道路途径,提升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