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主持召开第十次派河流域水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21
[字体:  ]

陈伟.jpg

   

    7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陈伟在第十次派河流域水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必须拿出更大勇气、更坚决态度和更强责任心,全力以赴抓好派河流域水环境问题整改,确保改彻底、管到位。县领导卫涌波、何欣欣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距离江淮运河通航日期越来越近,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狠抓施工进度和质量不放松,坚决打好派河水质达标决胜战。

 

    一要严把进度关。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竣工节点,抢抓工程进度,紧盯关键环节,做好细节衔接,确保8月底前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全部完工,彻底整治派河流域水环境问题。

 

    二要严把质量关。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验收标准,认真细致做好节点销号。县纪委、县委督查办要加大督查力度,对于把关不严的、虚假销号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

 

    三要严把监管关。加强施工全过程监管,严肃查处违法分包转包行为,严禁野蛮施工。对不良企业,要记入“黑名单”,严格限制进入肥西市场。同时加强对已改造小区自查整改和在建开发小区排水验收,确保不出现新的问题。

 

    四要严把责任关。派河治理工作专班要进一步提高综合统筹能力,全面发现问题,及时交办整改,确保所有问题闭环处理。各乡镇园区和有关单位必须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敢于担当作为,坚决杜绝推扯皮现象。

 

    据悉,截至目前,派河流域水环境问题整改项目完工节点223个已完成134个,完成率60%。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