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县各乡镇(园区)、县直单位在省、市、县级先锋平台信息采用和万村网页巡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7-18
[字体:  ]

 

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党工委):

    2022年上半年全县在先锋系列媒体各平台采用的稿件和万村网页巡查情况统计如下:

    一、稿件采用情况:

    安徽先锋网:乡镇(园区)采用10篇,县直单位采用32篇;合肥先锋网:乡镇(园区)采用33篇,县直单位采用71篇;肥西先锋网:乡镇(园区)采用306篇,县直单位采用401篇;“肥西先锋”微信公众号:乡镇(园区)采用102篇,县直单位采用221篇;总计1176篇。

    二、万村网页巡查情况:(见附件2)

    希望各单位对照分析、寻找差距,力争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将纳入党建综合考核。

 

    附件1、2022年上半年肥西县乡镇(园区)、各县直单位在省、市、县级先锋平台信息采用统计表

        2、肥西县2022年上半年“万村网页”巡查情况明细表

  

 

                                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

2022年7月14日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