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2年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628093927.jpg

 

    6月27日上午,肥西县2022年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在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南校区综合培训楼正式开班。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培训部主任、一级调研员张金友致欢迎辞并强调了学习要求和培训纪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韦刚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出席,肥西县2022年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31名学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式。

    韦刚指出,此次培训班是以思想政治教育为主题,综合采用专题教学、案例教学、视频教学、现场教学、主题沙龙、夜学课堂等教学形式,通过党性教育、形势分析和行政能力提升等学习,全面提升科级干部履职能力、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引导激发全体学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韦刚希望全体学员要把本次培训,作为坚定信仰、锤炼党性的一次精神洗礼;作为认清形势、砥砺担当的一次实践体验;作为提升素养、增强本领的一次集中练兵;作为忠诚履职、从严律己的一次教育警示。争取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梅森 杨洋)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