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追忆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  ]

柏堰.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4日上午,柏堰科技园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合肥杨庙革命纪念馆、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在实践中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亚东的带领下,一句句坚定、庄重而响亮的宣誓声,在合肥杨庙革命纪念馆广场上阵阵回荡,令人热血澎湃。走入纪念馆内,面对一幅幅诉说往昔的革命图片,一幕幕视死如归的革命场景,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接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

    在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大家瞻仰了中共合肥北乡支部书记崔筱斋革命烈士铜像,深入了解了合肥市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的历史背景、历史地位以及双河集农民暴动、安徽省农民运动委员会成立时期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事业的无比忠诚。

    通过红色基地现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生逢和平年代的我们,更要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入党初心,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柏堰科技园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韩雪娇)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