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线上带岗+线下招聘” 积蓄人才队伍后备力量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

 招聘.jpg

 

    今年上半年,肥西县克服国内疫情形势跌宕反复等不利因素,为帮助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着力破解高校毕业生与县内企业供需对接不畅等问题,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引进工作,为肥西县域人才队伍建设积蓄后备力量。

 

    科技创新助力,推动云上招聘。云端发力,直播带岗,组织开展3场“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活动,23家重点优质企业参与,累计吸引33万人次观看,互动点赞达到3.1万人次,现场达成求职意向850余人。携手安徽理工大学,共同启动“肥西县—安理工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泰禾智能、安利材料、均胜汽车、TCL等100余家县域重点企业提供了2000多个岗位招聘信息。同时依托“肥西人力资源市场”公众号,打造不见面、不打烊的空中双选会,在安农大、合肥学院、合肥师范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进行置顶推送,累计吸引2.8万人次浏览,5700多名求职者完成注册,投递简历1300余份。

 

    主动联系对接,开展校园招聘校园线下招聘放开后,迅速反应,先后组织164家企业赴安徽建筑大学、合肥科技职业学院、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等8家高校开展线下招聘,提供岗位4100余个,收取简历937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9人。服务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与合肥科技职业学院等职业院校合作,根据均胜电子、大众一汽平台未来五年的技能人才需求共同探索技能人才定制化培养。

 

    开发见习岗位,助力毕业就业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见习,经企业自主申报、考察评估等程序,确定了40家企业为肥西县2022年度青年见习基地,鼓励就业见习基地根据求职人员的多样性,开发可满足各类见习人员的岗位,截止目前,共开发就业见习岗位470个,到岗156人,累计拨付见习资金33.81万元。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