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安局:重温入党、入警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

公安局.jpg

 

    为进一步锤炼民警、辅警的工作作风,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每月主题党日活动,6月22日,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入警誓词和学习雷锋精神等系列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特别是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公安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时学习了相关违纪违规案例,对全体民警、辅警开展警示教育。随后,由吴丽峰同志领誓,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警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初心”、“使命”再次在心中激扬。

    最后,支部书记吴丽峰同志以“践行雷锋精神,勇当时代先锋”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雷锋精神内涵,指出雷锋精神不受年代、环境、背景等条件制约,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岗位都可以学雷锋,只要你想、你有心、你愿意,从身边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随时随地都可以做奉献。并结合警保工作实际,要求全体人员:一是坚定信念,向党而生;二是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三是强化担当,履职尽责。

    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和力量。(李烈胜、吴会会)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