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珍珠社区:红色基地忆初心 砥砺前行庆“七一”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

   上派珍珠社区.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巢湖市李克农故居内,来自上派镇珍珠社区的党员们在社区组织委员的带领下,一个个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顶着炎炎烈日,铿锵有力的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的庄严誓词。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让党员在党史中汲取红色营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22日,上派镇珍珠社区党委提前谋划,组织辖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红色营养”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党委首先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南山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党员们怀着沉痛、崇敬之情来到纪念碑前,感激并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将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随后,大家来到了李克农故居,在参观的过程中,党员同志认真地听讲解员描述关于李克农同志的生平事迹,朴素而庄严的纪念馆运用大量的图片、文献等史料真实展现了一个为革命奋斗终生、坚韧不拔的伟人形象。馆内那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记录着老一辈们的峥嵘岁月,那一件件珍贵的文物承载着老一辈们英勇奋斗的光辉历史,那一个个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正如馆内的结束语中所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是一次神圣难忘的灵魂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常补精神之钙,常驻理想信念,加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明明、丁艺璇)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