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四期实训营结业暨第五期实训营开营、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

信息来源: 肥西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体:  ]

第四期实训营.jpg

 

    6月20日下午,肥西县第四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结业暨第五期实训营开营、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副书记杨丙红作动员讲话,并作题为《铸魂塑形 知行合一 争做素质过硬的新时代年轻干部》专题辅导报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桂明主持开班典礼,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参加。

    授课中,杨丙红从政治底色、文化底蕴、基层底气、工作底数、人生底图等五个方面,希望年轻干部: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善于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加强自身内在“底色”打磨,彰显政治品格,永葆政治本色;

    二要不断提高自身文化底蕴,不仅要常读“有字之书”,还要读好“无字之书”,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常怀“空杯心态”,秉持“工匠精神”,学真知、悟真谛、长本事;

    三要主动融入基层,要“身入”更要“心入”,既要把牢“思想关”,又要闯好“调研关”,还要练好“本领关”,在基层的复杂多变的实践锻炼中,加快成长;

    四要把握肥西高质量发展新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找准角色定位,努力提高调查研究、分析研判、归纳总结等能力,知“底数”、懂“路数”、明“变数”,努力提高解决问题能力;

    五要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加强磨砺,建立好奋斗“新坐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宣读了《关于杨志明等21名同志被评为肥西县第四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优秀学员的通报》。2022年中青班、第五期实训营等部分学员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由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党校举办的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和实训营是肥西县优化干部教育培训的创新举措,是助力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平台。此次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45人、第五期实训营学员共56名,从全县年轻干部中优先产生,培训旨在通过强化年轻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七种能力”,建立数量充足、质量优良、结构合理、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为肥西县早日实现“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