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新”关爱 与“新”同行--桃花镇开展新就业群体夏日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体:  ]

   

   桃花送清凉.png

 

    骄阳似火,赤日炎炎。为切实发挥桃花镇“红色驿站”的阵地作用,进一步将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等新就业群体工作落到实处,桃花镇非公企业党委联合镇总工会、镇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开展新就业群体夏日送清凉活动,向炎炎夏日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快递小哥们送上一份关怀和问候。

    一份清凉,一份关爱。此次“关‘新’关爱  与‘新’同行新就业群体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安徽竞速快递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合肥共赢物流有限公司申通站点中100多名快递小哥送去苏打水、驱蚊花露水、水杯、洗发水等夏日清凉大礼包。此次活动的开展,推进了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工作,把桃花镇非公企业党委、镇总工会的关怀送到了广大快递小哥们的心坎上,全面激发他们干事创业激情,提升了幸福指数。

    据悉,桃花镇依托城市社区现有阵地资源建成2个“红色驿站”,分别位于桃花镇中心幼儿园东三楼红雨斋悦书房和桃花镇繁华新园社区居委会,主要为快递小哥、外卖送餐员等群体免费提供临时休息、手机充电、书籍阅读、无线网络、食物加热、免费饮水、紧急避雨、用洗手间、爱心药箱、政策咨询等服务项目,为新就业群体提供更精准、更贴心、更接地气的服务,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实现与“新”同行。(周强)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