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五期实训营开展第一次理论课程学习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13
[字体:  ]

 

图片1.jpg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6月11日上午,肥西县第五期年轻干部实训营正式开始第一堂课!通过合肥市党校吴艾玲教授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专题讲座,全体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历史方位等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夯实了指导思想应用于实践的理论基础。

    “我很荣幸能够参加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再次回到课堂,聆听名师讲座,学习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通过第一课的学习我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对党的政策理论和基层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学员们纷纷对第五期实训营 “开学第一课”的主题和授课内容表达了肯定。当前,国际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复杂的变化,我们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新形势下,基层工作也面临新的挑战,我们迫切需要加强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工作。

    第五期实训营学员汇聚了肥西县各乡镇年轻的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基层服务工作中,青年干部将对本次理论课程的内容学以致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依靠群众这个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和最坚固的后盾,不忘初心、践行使命,让发展成果向基层汇集,推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有效衔接,让基层领域这片希望的田野焕发勃勃生机,结出累累硕果!(吴勤 郑欣)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