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周末议要事!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530091649.jpg

 

    5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47次会议暨县委深改委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深改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肥西县全面深化改革2022年工作要点》和肥西经开区薪酬改革相关方案。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两个率先”,聚焦“五项提升”,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决定性成果,为开启肥西现代化新征程注入强大改革动力。

    一要做到务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坚定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坚决防止改革浮于水面,为加快推进肥西高质量发展破除阻力、激发活力、增添动力。

    二要鼓励基层创新。乡镇园区要充分发挥基层首创精神,主动对标“沪宁杭”先发地区,积极推进各项改革试点,激活基层创新的源头活水。同时,要及时总结和推广基层创新做法,形成更加浓厚、更有活力的改革创新氛围。

    三要加强改革评估。肥西不仅要成为产业发展高地,更要成为思想解放、改革创新的高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注意改革任务“回头看”,加强改革效果评估,认真分析解决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改革任务和改革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肥西经开区人事薪酬改革是肥西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内容。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切实提高园区干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二要遵循工作规律,做到多劳多得,奖惩结合,充分调动园区干部职工积极性。三要突出担当作为,大力推广节点工作法,通过OA督办、绩效考核等手段,强化监督管理,真正推进园区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咬定目标再发力,紧抓项目不放松,围绕重点项目工程,加大建设力度,加快项目进度,切实提升项目建设质效。同时要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对企业进行针对性帮扶,加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肥西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等相关事项。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