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推选优秀村书记 当好工作室领衔人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  ]

 

图片1.jpg

 

    为充分发挥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传帮带”作用,全面建强“头雁”队伍,高店乡响应县委组织部建立一批优秀书记工作室的号召,于5月19日开展推选党组织书记工作室领衔人评比活动。

    参加领衔人评比的有长镇村、高升村、长镇回族社区等6个党组织的书记,他们会前充分准备,分别从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解矛盾、建阵地等实际工作来阐述各村(社区)的特色亮点及未来的工作思路。参会的领导对6位村居书记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点评,点出亮点、指出不足。

    乡党委书记孙平会后做总结,希望该乡推选出的党组织书记能够好好珍惜这次机会,依托优秀书记工作室平台,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在实践中形成“比:敢于比、不怕比”“学:虚心学、深入学”“赶:跑起来、赶上去”“超:打破常规、不断超越”的优良品质,把“传帮带教”进一步拓展到后备干部、青年人才等“后备军”,助力提升乡整体党员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