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5-17
[字体:  ]

 

图片1.jpg

 

    5月12日,肥西县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杨丙红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光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县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全县效能建设进一步提升,在合肥市效能建设年度考评中被评为“优秀”等次。针对2022年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把准方向,以“一改、两为、五做到”为抓手,不断提高服务效能。二要管理好窗口末端,扎实开展窗口评议活动,把解决问题作为评价标准,广泛接受企业和群众监督,提高窗口服务水平。三要健全工作机制,结合OA督办、干部干事档案、吹哨机制、帮忙111等深入推动效能建设工作。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县效能监督员培训工作,增强效能监督员的工作责任、业务能力。

    会上,县效能办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肥西县效能建设工作要点》、《2022年“群众满意窗口”评议活动实施方案》、《2022年全县效能建设考评实施办法》、《肥西县机关效能投诉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

    下一步,县效能办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效能建设的工作部署,坚持严的主基调,对标沪苏浙,拉高工作标杆,扎实做好效能建设各项工作,深化作风效能建设,推动肥西高质量发展。(许华峰 王洋)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