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持续巩固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

 

三河镇持续巩固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 (17058).jpg

 

    为进一步提升肥西县三河镇古南街旅游示范一条街“小个专”党建工作水平,三河镇党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始终把抓实“两个覆盖”、提升支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建水平、提升帮扶参与度作为巩固提升“小个专”引领带动就业、助推古镇旅游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提高居民幸福指数提质聚力。

    南街社区对辖区内有固定场所的46家企业,特别是有10名以上员工小微企业、个体户进行排查全覆盖,适时更新“小个专”底数,掌握基础数据,核实组织隶属关系。常态化开展“找党员、建组织”活动,理顺党员组织归属,优化调整党组织设置,建立健全党组织和党员管理工作台帐,按照“六有标准”推进小个专党支部的活动阵地建设,抓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和组织生活会等组织生活的开展,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提质增效。

    镇党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总结去年古南街旅游示范街区“小个专”党建工作的进展与成绩,指导、协助南街社区党委就下一阶段“小个专”党建工作的方向、思路作出部署。谋划全年“小个专”创建巩固提升工作,开展示范一条街网格化治理,初步建立党建指导员定点联系企业等帮扶制度,做到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应派尽派”,选派3名思想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党员同志担任党建指导员,负责与定点联系企业及“小个专”党组织的沟通联系和具体协调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围绕企业的生产经营开展党建活动,引导企业和出资人重视党建工作,为党组织开展活动提供良好的环境,让党旗在“小个专”领域高高飘扬。(赵俊 王碧如)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