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召开老干部“建言二十大”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  ]

 

bf0d33768a3155bd2baf4b3cef1511d.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积极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5月1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分老干部 “建言二十大”调研座谈会。

    来自县直相关单位13名老党员、老干部参加座谈,他们围绕经济、教育、环保、医疗、文化、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诤言、献良策。91岁的退休老干部宋业超说道:“回首过去建党百年,从一大到十九大,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特别是在十八大以来,办了许多想办而未办成的难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就,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开始全面建设现代化,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使全国人民70多年来过着和平幸福的日子。现在已是耄耋之年,黄昏时期,仍然想奉献余热,这是理所当然,也是对党忠诚的践行。”大家一致反映,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听取他们的建议,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尊重爱护,内心十分激动,愿意把毕生积累和经验智慧贡献出来,为党的事业再添一份力量。

    拳拳之心犹可鉴,一言一策总关情。老同志们的建言献策,饱含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爱,倾注着对肥西美好未来以及肥西人民幸福生活的真诚关注,闪动着奋斗多年积累的经验智慧,也承载着对于党的二十大及未来发展图景的热切期待,让人倍受感动、倍感鼓舞、倍增信心。县委组织部将对各位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和分析研究,及时上报,同时引导发动更多的老同志建言献策,围绕肥西发展总目标,发挥老同志应有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范小乔)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