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洽谈云上见 招商不停歇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512110601.jpg

 

    5月11日,县委书记陈伟接连开展3场“云招商”活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同某国内园区运营头部企业数字科技创业投资基金、某高端智造产业园区平台企业、某国内防水行业龙头企业洽谈招商引资及合作事宜,县领导韦刚、程潭参加。这也是我县响应市委、市政府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三上”活动的生动实践。

    “云洽谈”中,政企双方就项目前景、产业园区建设、产业基金合作、园区联动发展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陈伟详细介绍了肥西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及发展态势,诚邀各方来肥西投资兴业。

    在同某国内园区运营头部企业数字科技创业投资基金洽谈时,陈伟指出,肥西是一片正在腾飞的热土,希望双方建立高效畅通的对接机制,进一步加强产业基金合作,创新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探索“基金+基地”合作新模式,构建共赢发展新格局。

    “今天视频连线的企业都属于新能源、高端智能制造和大健康这三个行业赛道,与我县产业发展规划高度契合,我们十分欢迎诸位的到来。”在同企业洽谈时,陈伟表示,当前,肥西正在重点打造新能源全链条、高端智能制造、“产学研”一体化大健康三大战新产业集群,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大力招引亩均效益高的优质企业落户肥西。肥西将全力做好为企服务工作,为企业投资兴业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以精准对接、高效服务促进招商引资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洽谈中,企业家们谈合作,谋发展,共同探讨地方与企业互利共赢发展之路。他们纷纷表示,近年来,肥西的变化日新月异,肥西的发展有目共睹,他们将深化交流互动,不断拓宽合作空间,为肥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悉,连日来,肥西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与经济发展双统筹,确保招商工作不断档、合作线索不断链,持续开展“云招商”,为肥西高质量发展输入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