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  ]

 

高店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6348).jpg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5月11日下午,高店乡组织全乡年轻干部召开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年轻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县委巡查返乡的纪委副书记卢灿、宣传办主任金萍萍作交流分享,他们说:年轻干部要坚定信心、奋发作为,保持越是艰难越是向前的冲劲,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工作一是要领悟。学会独立面对工作中的困难与挫折,主动挑起大梁,承担责任;二是要用心。用心看优秀怎么做,用心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用心思考工作该怎么干;三是要用情。对领导要尊敬,对同志要真诚,对新人要关爱;四是要用力。要眼中有活,手脚勤励,驰而不息。

    随后,11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及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开拓进取、努力奋进,不负领导的期望,不负时代的重托,用青春和热血书写高店工作辉煌篇章。

    “通过参加座谈会,让我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我们年轻干部要找好自身定位,立足岗位奋发图强,向经验足、能力强的老同志学习,不骄不躁,下足功夫,把工作做到位,用无悔青春为高店乡建设发光发热。”高店乡组织办主任李相勤交流发言时说道。

    会后,乡党委副书记马剑作总结讲话,结合高店乡奋斗目标和发展现状对年轻干部干事创业工作标准和精神状态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和新期待,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干部协作配合意识,营造了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