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  ]

IMG_6452.JPG

 

    5月10日下午,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开红主持,大会应到党员51名,因公、因病请假6名,实到的党员45名,有选举权的党员45名。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批复,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总支委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王开红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潘俊存为副书记。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韦刚对新成立的总支委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走在前、做表率。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助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始终抓基层、打基础。牢牢把握党的建设总要求,忠诚践行党的事业,狠抓制度建设,认真落实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要求。三要始终严治党、正风气。要带头严格自律,继续弘扬“务实、高效、一流、担当”的工作作风,努力把部机关党的建设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