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组织青年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刻领悟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510160111.jpg

 

    为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5月10号上午,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团员、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现场直播。

    来自紫蓬山管委会和辖区各村(社区)的十几名青年干部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语重心长,用历史的语言、时代的语言、青年的语言与全国青年进行了一场心灵对话。

    观看完毕后,各团员、青年干部们就新时代青年人如何在基层工作中攻坚克难、在家乡的发展建设中发挥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业务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积极有为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家乡建设发展的事业中去,谱写青春篇章!(余波  操应伟)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