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承先贤遗志 护繁华大道 顺美社区打卡延乔路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05-06
[字体:  ]

 

图片1.jpg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4日,顺美社区党总支、团支部组织青年党团员前往“延乔路”网红打卡点签到,“敬仰先贤,不忘初心”,转“抗疫压力”为“党建向心力”,强化“献身”气场,从而“同仇敌忾”,同举党旗向前。

 

    “于乱世探索真理,在至暗时刻寻找光明,虽千万人吾往矣!”这是陈延年、陈乔年两位革命先烈在1919年时发出的诤诤之言,“延乔路”的命名,正是为了纪念两位同胞先烈。哥哥陈延年1927年英勇就义,弟弟陈乔年1928年英勇就义,为国就义时均不足30岁,短短的一生,爆发出灿烂的光辉。

 

    延乔路虽短,通向的却是繁华大道。缅怀先烈过程中,顺美社区的年青党团员们,高举党旗,敬献鲜花,缅怀先烈,感慨革命先烈“舍家为国”之壮举,珍惜今天之繁华不易,并纷纷表示,继承先贤们的遗志和精神,在当下就能体现,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就能体现,要充分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不畏艰险,愿意为保护祖国的“繁华大道”勇毅前行。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