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织好“四张网” 全力推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体:  ]

 

图片1.png

 

    从重点来肥人员摸排到为隔离人员上门送物资,从全员核酸检测到高速道口值守,从加强社区疫情防控管理到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柏堰科技园始终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用过硬的政治担当,高效的工作效率,暖心的为民服务,织密园区疫情防控安全网。

 

    织细“责任网”。每日召开疫情防控“晨例会”,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随时能够快速转换为应急状态。组建企业、社区、“六小”场所、建筑工地、农贸市场等9个工作组,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强化“网格化管理、小单元作战”的严密防控措施,确保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遗漏。

 

    织严“监督网”。加强疫情防控督察力量,对机关各工作组下沉人员在岗履职情况及各领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园区快递员、货车司机、卸货工等易忽视人群核酸检测频率进行抽查,及时发现问题、补缺补漏,巩固防疫成果。对防疫责任落实不到位、履职不尽责等问题实行追责问责,已印发疫情防控督察通报28期。

 

    织密“服务网”。针对老年人日常接送孩子上学、外出买菜且不会使用智能手机问题,制作1840个核酸检测预登记码“小挂牌”和小区出入证。在明珠悦书房设立核酸检测固定场所,保障24类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目前已累计检测43632人次。协调帮助安徽荃银高科种业等3家企业顺利办理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确保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等及时转运;帮助新沪屏蔽泵及时采购酒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品,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织牢“保障网”。印发并及时更新《柏堰科技园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手册》,按照不低于4轮的使用量,做好全园46个核酸检测点位防护服、采样管、医用垃圾桶等常态化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并落实专人负责物资采购、发放、登记、管理、更新等。发挥科技防疫作用,通过安装智能门磁,对48名居家隔离人员实现“云监督”,提高动态管控效率和精准度。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