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卫生监督所:持续强化防控督查,筑牢疫情防护网

信息来源: 县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2022-04-27
[字体:  ]

 

图片1.png

 

    新冠疫情反弹趋势来势汹汹,为巩固当前肥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督促医疗卫生机构和各类公共场所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肥西县卫生监督所严格贯彻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肥西县卫健委工作安排,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党建引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专项督导,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严、紧、实”。

 

    为充分发挥社会办医疗机构的“哨点”作用,肥西县卫生监督所联系华阳医院、新港医院、仁康医院、佳德众兴口腔、华新口腔、巢湖西路门诊、大施口口腔、舒倍口腔、海德公馆门诊部、康健门诊部、名郡口腔、景尚名郡门诊部、民康门诊部、同杰门诊部等14家社会医疗机构抽调25名医务人员赴肥西县柏堰科技园企业、学校、社区组成核酸检测组开展核酸检测,这既是进一步在区域性开展实战演练,也有助于做好既有病例影响的摸底筛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不解除,监督不停止。肥西县卫生监督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检查相结合,持续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卫生监督专项督导检查,巩固防疫成果,筑牢防疫城墙,为全县人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刘良慧)

 

%MCEPASTEBIN%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