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肥西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抗“疫”工作纪实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5
[字体:  ]

 

县市场监管局: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1).png

 

    在疫情防控一线,肥西县市场监管局广大党员干部逆向而行,勇担使命,用无畏的行动展现了市场监管人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共产党人应有的价值担当。

 

    临时党支部成最坚强堡垒。4月6日,县市场监管局在速8酒店隔离点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自该局进驻速8酒店隔离点以来,临时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把隔离点当作自己第二个“家”,把隔离群众当作自己的“亲人”,热心服务,细致工作,为隔离群众带去温暖和关怀。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解华通过自己多次参加隔离点工作的经验,为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为隔离群众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大家尽快适应隔离工作和生活。

 

    凌晨三点,已经连续工作了20个小时的价格监管科副科长周琴,在安排好最后一批隔离人员入住后,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匆匆入睡。面对繁重的工作,她任劳任怨,乐观开朗。“我是党员,我来干”,这是她经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

 

    隔离不隔爱,守护有我在。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冲锋在前,担当尽责,带领大家坚守在隔离点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市场监管人责任与担当,全力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坚强堡垒。

 

    “我是党员,向社区报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旗在飘扬。4月5日,该局铭传市场监管所副所长何祥在参加单位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后,原本准备想好好陪伴6个多月大的儿子,却接到前往社区报到的通知,他即刻前往居住地的华南城社区,又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改变的只是不同战场的轮换,不变的却是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县市场监管局: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4).png

 

    “退休党员也要发光发热”这些天,退休老党员王自祥着实有点“忙”。一大早,他就身穿“红马甲”,坚守在古埂社区疫情防控卡点,查验小区进出人员信息,测量体温,严格落实“二码”联查登记措施,督促来往居民带好口罩,指导未接种疫苗者到就近接种点接种疫苗,牢牢守住居民小区的“第一道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