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疫”路同行 守望相助——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慰问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字体:  ]

 

慰问社区1 (16469).jpg

 

 

    新港工业园青龙社区是县总工会疫情防控工作的下沉社区,今年以来,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社区工作人员更是连续几个月放弃节假日,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为保障社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县总工会多方沟通联系爱心企业,向社区伸出援手、爱心助力。

 

    4月20日,一辆满载物资的皮卡车承载着安徽实华管件有限公司的爱心,驶向新港工业园青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安徽实华管件有限公司向青龙社区慰问捐赠了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物资,极大地充实了社区防护用品和生活供给,为一线工作人员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县总工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前往社区帮忙搬运整理物资,大家你扛我抬、相互配合、挽袖出力。看到满满一车的物资整齐地排放好,社区书记董梅热泪盈眶,几度哽咽,连连道谢,“感谢肥西县总工会和爱心企业的帮助,真是太暖心了,咱们工会的同志真是太好了,不仅下沉社区出人出力,还积极帮忙解决实际困难,有你们的关爱和帮助,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我们一定坚持到底,保护群众、守住一线,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还群众祥和平安的生活”。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县总工会党支部全体20名在职党员主动请缨下沉青龙社区,担负2个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高高飘扬的党旗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在党支部的引领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共克时艰,筑起疫情防控的最强防线。

 

    堡垒无言,旗帜无声,在强大力量的凝聚下,在齐心合力的坚持下,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