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县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4-22
[字体:  ]

 

2022年肥西县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现场.jpg

 

    4月22日上午,肥西县召开县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刘玉主持会议。县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委员,乡镇(园区)党(工)委分管负责人,2021年度市、县级“双强六好”“双比双争”及党建工作示范点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市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部署,总结2021年全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并就2022年非公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是我县社会经济的主力军,做好非公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贯彻落实好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乡镇园区作为非公党建的“一线指挥部”,工委成员单位作为“操盘手”,必须提高站位,主动担当,紧跟新形势要求,应对新困难新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提质增效。常态化摸底排查再深化,组织覆盖再提升,工作覆盖再拓展。加强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关键少数、“两支队伍”三股力量的作用,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非公党建“红色堡垒指数”,聚力攻坚项目,强化典型培育,进一步擦亮“益企”党建品牌。三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工作保障。进一步压实工作主体责任,强化人员、经费保障,注重精准指导,为肥西继续当好全省排头兵,争做长三角县域优等生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2021年度获得县级“双强六好”“双比双争”党组织和党建工作示范点单位名单,并为市级“双强六好”获奖单位授牌。各参会单位就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