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2-04-22
[字体:  ]

 

图片1.png

 

    4月18日上午,肥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忠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仲明,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婕、周先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倪世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厚云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及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动肥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着力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将人大机关锻造成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二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健全民主制度、丰富民主形式、拓宽民主渠道,将全过程人民民主融入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推进三河镇“合肥市首批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打造完善社会治理、服务人民群众的“示范点”。完善代表联系群众制度,充分发挥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反映并督促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三要坚持服务发展大局。找准人大定位,选好监督议题,加大监督力度,使人大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跟踪督促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推动形成监督“闭环”,提升监督精准性、有效性。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加强思想政治、组织制度、能力素质等各方面建设,不断提高人大干部的依法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王恒茜)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