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第五期实训营学习任务分解布置会在县委党校召开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4-22
[字体:  ]

 

e434b02ad2673bbbe103365533b70f5.jpg

 

    4月21日下午,第五期实训营学习任务分解布置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桂明参加会议,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校干训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0c846bfb7f85b990928f9a5496dc561.jpg

 

    杨志红介绍实训营基本情况,指出第五期实训营较往期呈现的特色亮点,即“三突出”,更加突出实训、实效、实干,并勉励年轻干部要紧扣“两个率先”,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思、潜下心来悟、俯下身来干,充分展现年轻干部良好风貌,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会议宣读了第五期实训营支委、组长、副组长人选,明确各职务主要职责及相关工作任务。会上,支委及组长、副组长结合各自职责作表态发言。

 

    何桂明对当选的支委、组长、副组长等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更好地履职尽责、加速成长成才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一要担起责任,认真细致谋划课程设置、活动设计、人员管理、调研安排、互动研讨等工作,发挥“火车头”作用;二要厘清思路,汲取前四期实训营活动经验,勤思考,善谋划,多借鉴,少依靠,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重点工作,有的放矢,精准培训;三要勇当标兵,突出责任担当,有声有色搞好教学实践活动和班级建设;四要干在实处,要把握实训营提供的广阔平台,在一线中磨炼意志,在实干中提升本领。同时,何桂明表示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将共同做好协调沟通、后勤保障、过程管理、学习评估等工作,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刘玉白)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