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面排查、精准施策,坚决打好派河流域水环境问题整治攻坚战!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2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420184451.png

 

    4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新华调研派河流域水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并召开专题调度会。副县长何欣欣、县检察院检察长张朝东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20184458.jpg

 

    王新华一行先后来到和谐锦园小区、上派镇产业园及潭冲河右岸排口,实地察看雨污分流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强化系统性思维,增强工作合力,全面排查、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坚决打好派河流域水环境问题整治攻坚战。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调度会上,王新华指出,派河流域水环境问题整治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民生福祉和发展大计。

 

    各属地政府和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派河流域水环境问题整治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将水环境问题整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严从细从快抓好问题整改,牢牢守住水安全、水生态的底线。

 

    要提升整改质效,紧扣江淮大运河9月份试通水关键节点,紧盯勘察、设计、施工、验收等重点环节,科学谋划、一体推进,强化全过程闭环管理,严控工程质量标准,切实做到问题整改质量高、进度快、效果好。

 

    要加大执法力度,组建综合执法队伍和督查专班充分发挥检察、审计、督查、环保等部门监督执法职能,以强有力的执法和督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高质高效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