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编办:疫情防控一线显担当

信息来源: 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2-04-21
[字体:  ]

 

编办1.jpg

 

    面对当前疫情持续多发散发的严峻态势,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县委编办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冲锋在前、扛责在肩,彰显党员干部担当和本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动对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县委编办主动与上派镇灯塔社区进行对接联系,与社区“两委”一到,科学研判当前疫情发展形势,配合落实防疫工作制度和各项防控措施,参与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等,全力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坚决守牢疫情防护线。

 

    下沉社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县委编办党员干部下沉到灯塔社区高速时代御府小区门口,担当起小区“守门员”,每天从早到晚与社区“两委”、小区物业一到为来往的群众扫码测温,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来往人员信息排查登记、配合采集核酸等工作,“请您出示安康码、行程码,出门一定戴好口罩,”编办志愿者们每天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提醒着每一位进出的居民,切实把牢防控关口。

 

    走访慰问,凝聚疫情防控合力。4月18日上午,县委编办一行来到灯塔社区和高速时代御府小区值守卡点,看望慰问连日来辛勤工作、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值守人员,并为他们送上口罩、手套、消毒酒精等防控物资。十几天的坚守,全体值守人员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牢牢筑起一座战“疫”堡垒。(陈艳)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