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教体局:齐心战疫 绘出最大“同心圆”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体:  ]

 

e282cd5575ece36796ea85c45c75cb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县教体局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分夺秒、奋勇上前,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线指挥调度有力度。疫情发生以后,县教体局党委坚持一线指挥、一线调度、一线阻击。局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紫蓬片区相关学校,成立工作专班,有效建立疫情防控协调机制,现场调度梁岗学校、紫蓬镇中心学校、上派中心学校、肥西中学等学校党员教师近200名,迅速进驻四所属地高校,对31330名师生员工开展核酸检测。

 

    全员下沉驻点有广度。清明假期,为进一步筑牢全县教体系统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县教体局机关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员参与,分25个督查小组,坚持和下沉单位值班领导同考勤、同在岗,帮助查找短板,共同研究深层次问题,想方设法为下沉单位排忧解难。

 

    全力战疫教育有温度。紫蓬镇中心学校、梁岗学校、上派中心学校、肥西中学等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党员教师立即放弃清明休假,迅速集结,不顾危险,奔赴抗疫一线,安全、高效、有序做好核酸检测和信息录入工作。

 

181a3606893d582c8647d7c602c705f.jpg

 

    从白昼到深夜,志愿者服务一直在坚守!三尺讲台前,他们恪尽职守,抗疫战场上,他们从未缺席。防护服、口罩、面罩虽然遮挡住了他们的容颜,但是遮挡不住他们美丽的心,所有教师志愿者用行动诠释了肥西教育人的责任与担当。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多方联动,同心抗疫,绘出疫情防控最大“同心圆”。(林兴勇)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