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闻令而动 迅速集结

肥西县妇计中心紧急赴紫蓬镇管控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4-07
[字体:  ]

 

图片1.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3日上午,肥西县发现一名省外来县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县妇计中心接到上级核酸采样工作任务通知后,中心疫情防控专班立即响应,有序组织,迅速集结抽调各科室采样人员,组成10组核酸采样队伍,立即赶赴紫蓬镇管控区核酸采集点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疫情面前,只有责任和担当,每个党员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核酸采样的岗位上更是扛起了一面旗帜。他们不辞辛苦,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个人做好采样工作,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中心医务人员们冲锋陷阵,为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坚强的堡垒。截至到目前,在我中心采样队伍共同努力下,已完成三轮的核酸采样工作,共采集样本36890份。

 

    如果说疫情犹如猛兽,那么医务人员就是冲锋在前的勇士,没有更多的言语,只有迎难而上的行动。防护服下认不出他们的脸,但感受到的是坚毅和韧劲。迅速集结勇扛重任、同心抗疫彰显担当,县妇计中心核酸采样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医务人员勇担重任的无畏和同心抗疫的决心。(束林 王慧娟)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