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不惧疫情“倒春寒” “灵西”引才一点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4-06
[字体:  ]

 

943d70bfc6b6e4b7fa3f01e0ef22539.jpg

 

 

    春季本是企业校招的“黄金时段”,却遇上了新冠肺炎疫情“倒春寒”,为助力企业引才,肥西县积极探索、提前谋划,将“创智汇·肥西企业高校行”改为“云上行”,借助“灵西”小程序打造线上招聘平台,打通不见面引才渠道。

 

    精选岗位,服务战新产业。广泛征集企业招聘需求的同时突出两大重点重点围绕肥西县“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大健康”三大战新产业,征集了120家企业400多个优质岗位,围绕产业链集聚人才链;重点服务均胜电子、一汽大众平台、麦格纳卡斯马等在建招商引资大项目,收集紧缺急需人才需求100多个,为项目投产提前做好人才储备。目前平台共吸引全县500多家企业注册,发布招聘岗位2100多个。

 

    精心设计,打造特色板块。以直观便捷为原则,在平台设计上推陈出新,打造三大特色引才板块。“三大战新产业”板块直通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及大健康产业链企业,为战新产业精准聚才;“名企优岗”板块汇聚规上企业和高成长型科技企业优质岗位,最高年薪达54万元;“急招”板块用于企业招引紧缺急需人才,为求职者提供快速入职通道。

 

    精准推广,务求引才实效。平台上线后,肥西县精准对接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安徽理工大学等30家工科门类齐全、优势较为突出的高校,同时通过肥西人力资源市场、皖信人力等渠道对外推广,累计已有2.5万人次浏览,4767名求职者完成注册,投递简历1000余份。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